不想当特工的无事忙不是好管家

没事儿想着玩的一个J&W AU故事,也可以算作是看完American Ultra和Kingsman之后胡思乱想的产物【听着就不会靠谱啦


大概梗是这样的:

无事忙俱乐部的成员们其实是一帮大学时候被选拔去参与某个特工培训计划(就叫The Drones Project怎样【揍)的产物,平时弱智青年欢乐多是因为记忆经过了修改,处于休眠期(你看二都二得风格如此一致),如果被输入指令强行激活的话个个都是人间兵器。(蛤?你问我造一整个俱乐部的休眠特工出来干嘛?不知道_(:з」∠)_)

然后Bertie出于某种原因总是卷入麻烦(……)增加了被不小心唤醒的风险,而且他本来就是Drones里面战斗力最强的一个所以绝对不能被激活,所以来自某个绅士特工组织(并不是小盖尼米德俱乐部!)的特工Jeeves要潜入他家去把这个休眠特工拔掉【。然而见到Bertie之后Jeeves产生了诸如【真的是这货吗这货怎么可能是Drones Project里面最危险的特工这货真的不像】这样的怀疑。于是本着一名绅士特工的基本素养一直尽可能避免动武的Jeeves在成为Bertie的管家之后一边安心地处理着各种麻烦(……)一边抓住各种可能的时机让Bertie陷入困境以便试探他是否真的是一名危险的休眠特工。

被派作handler的Jeeves,今天也不能确定呢【。

评论(4)
热度(12)
© It's Ineffability | Powered by LOFTER